什么样的昵称比较特别呢

【王叶】 有幸在爱你的亿万人中成为唯一


荣耀大学,全国最顶尖的大学。

荣耀快报,荣耀大学最八卦【←划掉】消息最灵通的组织,每天都在为了丰富信息网而在前线奋斗。

“叶神,你已经连续三年获得国家奖学金了,请问你有没有什么要说的? ”

叶修微微一笑:“其实没有什么的。希望今年也可以成为分母。”

“分母?”

叶修给了采访人员一个自行体会的眼神。




“分母……叶修说的应该是评奖学金的时候,智育得分的比例因子是自己的绩点除以专业第一的绩点。”王杰希道。

“……不愧是叶神,拿专业第一也能说得那么……幽默?”

“杰希大神也是两次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大学霸,请问有什么要说的吗?”

王杰希思索了一下:“有时候,我更想成为分子,而且是一的分子。”

采访人员立刻激动起来——
同是学霸,同是男神。叶修说要成为分母,王杰希却说有时候他更想成为分子,这是对着干吗?这是宣战吗?这是相爱想杀吗?果然是吧!!

可惜再追问为什么这么说的时候,王杰希却避而不答了。



十年后校庆,当初那个采访员看到叶修偷偷亲了王杰希的脸又被王杰希回以一个更深层次的吻的时候,她终于明白了王杰希的意思。

“那个为一的分子就是在喜欢叶神的那么多人里成为叶神也喜欢的人啊!!呜呜呜,我的两个男神在一起了,我经受了双重失恋呜……”采访员趴在学校里的一家咖啡厅里伤心流泪。

她没注意到,在她斜后方那个靠角落的坐位,正坐着两个当事人。

“不是吧杰希大大,那个时候你就对我心怀不轨了。”叶修朝着王杰希挑了挑眉,调笑道。

王杰希嘴角扬起一个弧度:“没办法,喜欢你的人那么多,我不早点下手哪有机会成为唯一入你眼的人啊。”

“那是。”

两人微微向前倾,交换了个蜻蜓点水般的吻。

——许是花光了今生所有的运气,我才有幸成为爱你的亿万人中的唯一。



评论

热度(26)